最新消息
《搭錯車》音樂劇旗艦版下一站,臺南! 6/24、25日臺南文化中心感動登場

《搭錯車》音樂劇旗艦版下一站,臺南! 6/24、25日臺南文化中心感動登場

2022.12.02

華語音樂劇新經典《搭錯車》世界巡演每回演出總是一票難求,場場完售,謝幕掌聲不斷,有人看了還想再看,一再回味!剛結束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院三場完美演出,就在觀眾好評,宣布第33站即將啟動,2023年6月24日、25日於臺南文化中心感動登場,演員陣容堅強!飾演女主角阿美的「情歌女王」丁噹、拾荒亞叔的「音樂劇大師」王柏森、「創作才子」陳乃榮、「金馬獎女配角」張詩盈、「四月望雨音樂劇男主角」江翊睿、「釧兒音樂劇女主角」張芳瑜等領銜主演,最賺人熱淚音樂劇魅力席捲臺南。門票將於12月3日中午12:00 ibon售票系統網站及機台開賣。

1《搭錯車》音樂劇旗艦版下一站,明年前往臺南.jpeg

《搭錯車》2018年從台中出發,登上臺中、臺北、高雄、廈門、多倫多、溫哥華、上海、南京、武漢、北京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等城市的表演最高殿堂,巡演全球12城市上萬人含淚推薦。最治癒人心的音樂劇也將首度開進臺南美食之都,丁噹、陳乃榮、王柏森也相當興奮,身為臺南人的陳乃榮立刻推薦喜愛美食,一一列舉魯肉飯,油條魚丸湯和牛肉湯等食物,直說可幫劇迷整理一套「時君邁套餐」、「阿美套餐」、「亞叔套餐」。

2《搭錯車》世界巡演每回演出總是一票難求.jpg

結束完《搭錯車》和「當我們再一起」臺北二場演唱會後,丁噹前往新加坡儲備能量,觀看了魔力紅演唱會,也見了老朋友,這位朋友也正是丁噹2013年演出新加坡版《搭錯車》認識的演員朋友,她說:「這次去看她新演出的音樂劇,有好多台詞、服裝、以及場景,很震撼,對我來說是個學習以及取經,希望未來演出能有不同的體悟。」她也將帶著這份能量,前進《搭錯車》臺南場。門票將於12月3 日中午12:00 ibon售票系統網站及機台開賣。

更多丁噹的相關資訊,請關注丁噹相信音樂官方臉書、微博、微信。



搭錯車
搭錯車音樂劇
丁噹

相關文章